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注意啦!6月9日至11日 丽水都下雨!
2020-06-09 09:20: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丹  记者

  “今天终于雨停了下,晒出去的短袖可以收回来了。”6月8日上午,丽水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今天终于可以好好晒衣服了。原来,自打进入梅汛期降水集中期,雨水几乎天天来报道。

  虽然气温因此被打压着,可湿哒哒的空气,潮闷会是常态。外出干活的小伙伴们,会感觉出门一趟身体就湿哒哒的。

  如果太阳出现时间长一点,最高气温会超过30℃,那么,这种感觉就更加难受了。

  那么,本周雨水怎么样呢?

  6月8日,前期雨水暂时消停,不过雨水空档期并不长久,今日后期雨水又要卷土重来了,转阴有阵雨或雷雨,西南部雨量中等,局部有达到暴雨,未来三天雨势仍然强劲。

  6月9日到6月11日,丽水市都是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

  由于前期丽水市持续多日强降水天气,特别是西部地区累计雨量大。

  目前,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仍较大,需特别注意防范。

  温度方面,近期虽然雨水暂时阻挡了升温的势头,早晚和白天的温度都保持在2字头的两位数,昼夜温差也不大,不过湿度较大,体感有些闷热。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