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减轻企业负担 丽水:购买排污权可分期付款
2020-06-25 22:40:11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彦 通讯员 郑茹茹

在丽水,不仅买房买车可以分期付款,购买政府储备排污权也可以分期付款了。近日,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首期缴纳了108万元的出让款后,可以享受5年的排污权。“一共需要缴纳271万余元,剩余的按照协议明年交。”该公司副总经理林琦森说,分期缴纳排污权出让款,极大地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5月初,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实行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款实行有效期内分次缴纳的通知,正式推行企业购买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款有效期内分次缴纳的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1.jpg

关于实行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款实行有效期内分次缴纳的通知

通知明确,原则上应当一次性缴清款项,但缴纳总金额在20万元以上,一次性缴纳有困难的排污单位,可以申请在排污权有效期内分期分次缴纳。首次缴款不低于40%,首次缴款及余款缴付时间按照《丽水市储备排污权出让电子竞价程序规定》及排污权合同规定执行。

丽水市生态补偿评估中心工作人员毛蔚莉介绍,企业申请这项业务手续流程简单,一般1至2个工作日就能办妥。

6月25日,浙江日报3版刊发《丽水:购买排污权可分期付款》一文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