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上半年丽水完成水利投资20.3亿元 来看重大项目新进展
2020-07-17 09:08:29 来源:  记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水蓝薇 通讯员 樊文滔

会议现场

7月16日,2020上半年丽水水利项目推进发布会在丽水市水利局举办。

会上公布了丽水上半年水利项目的投资情况。

1月至6月,丽水水利建设完成投资20.3亿元,占年度计划35.9亿元的56.5%,同比增长22.4%,单月完成量达5.5亿元,超时序要求。

会议介绍了丽水重点水利工程的推进情况。

农饮水达标提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保障农民身心健康的民生工程,目前,丽水已有莲都、龙泉、云和、庆元、缙云、松阳、景宁等七个县市区完成该工程的各项任务指标。

滩坑水库

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滩坑引水工程已完成投资505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的50.5%,计划在2023年建成通水。

作为丽水机场项目的基础工程,丽水机场沙溪改道工程施工已进入攻坚阶段。

此外,丽水市水利局还在谋划莲湖水库项目、丽水市城区排水防涝工程。前者以防洪为主,将结合改善水生态环境,打造旅游度假区;后者将减轻丽水城区内河洪水压力,改善枯水期内河水环境。

2月1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映辉带队奔赴滩坑引水工程施工现场巡查和指导防疫、开复工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丽水市水利局围绕“抢时间、补增量”要求,坚持防控、复工两不误,在市县两级成立了工作专班,主推项目前期工作,按“专班化运作、清单化管理、制度化推进”的要求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工作。

下一步,丽水市水利局将加速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及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做好在建工程、运行工程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工作,并推进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