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参会企业1000余家 提供岗位10000余个 丽水这场双选会有看点
2020-10-31 23:46:56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记者 邬敏 通讯员 张琼 王黎丽

双选会现场

千余多家企业,万余个岗位。10月31日,一场规模盛大的全国大学生双选会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吸引了近5000名国内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据了解,“2020年智汇丽水·发展同行”全国大学生双选会,是丽水为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急需紧缺人才来丽创业创新,着力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地和最佳创新创业栖息地而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丽水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日报丽水分社承办。

双选会现场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3所武汉高校、38所人才金桥合作高校,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丽水本地院校近5000名大学生,同丽水1000多家企业以“双选会”为媒,让最美生态、最佳服务与最优人才结合,“联姻”共赢发展。

双选会分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组织求职者可通过丽水人才网、丽水人才微信公众号端口等,登录平台搜索心仪岗位并投递简历,即可开展视频邀约和面试。未赶上现场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和人才可参加“绿谷云人才网络招聘”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企事业单位介绍招聘情况等。

参会单位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其中事业岗位300多个。岗位占比重最多的是机械技术类岗位,招聘数量达2860个;其次是建筑工程类岗位,招聘数量为1290个。

双选会现场

现场还开通了事业单位引才“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现场考试、面试,合格者签订录用协议。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双选会现场招聘接洽求职者13653人次,接收简历5741份,其中硕博人才531人、本科2804人、专科及其他技能人才2406人,达成意向1886人,当场录用281人。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