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看这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来丽办学啦!
2020-11-16 10:06:36 来源:  记者

  近日,在“上海市浙江商会走进丽水”会议上,丽水市教育局,上海均瑶世外教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来看看都合作些啥呢?

  合作背景

  为推进丽水全方位接轨上海,深入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战略,用好“问海借力”金钥匙,深化丽水教育资源统筹配置和品牌化运作,提升丽水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努力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增长的需求,实现丽水教育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

  合作内容

  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广”的思路,在丽水中心城区学校率先开展合作,根据合作情况逐步向全市拓展。

  ——公办学校委托管理  选择公办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委托给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管理。办学目标:通过3至6年的时间努力,将学校办成特色鲜明、社会广泛认可的品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达到全市一流水平。

  ——民办学校租赁办学  按照国有民营的模式,在市区新建的学校中选择,依法将校舍租赁给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办学,打造区域品牌民办学校。

  ——“名校+”合作办学   

  根据丽水的需求,双方通过项目方式进行合作,如学校数字化管理平台与数字化教学资源、教师队伍提升、优秀生的培育、竞赛科目等项目。

  丽水市实验学校丽阳校区,莲都区的长岗背小学、天宁中学、处州中学等四所学校有望成为首批合作学校。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们用“问海借力”之金钥匙开启了丽水教育弯道超车的快车道。

  上海世外教育在丽水的落地将为丽水教育注入新鲜血液,将为丽水教育带来优质教育资源,让我们期盼着合作学校早日挂牌,这切切实实,关系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世外教育)是均瑶集团旗下五大支柱板块之一,是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为母体发展起来的著名民办教育集团,小学被称为“上海第一小学”;初中被誉为上海“四大名初中”。目前,世外教育受政府委托管理着40余所公办学校,学制上涵盖幼儿园到高中所有学段,办学区域已辐射至上海、浙江(杭州、宁波、嘉兴、台州、温州)、江苏、海南、陕西等地。

  世外教育以办“百年名校”为愿景,以国家课程为基础,以国际融合教育理念为指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融合教育体系。世外教育注重教育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观,目前有省、市级特级校长、教师近20位,组成了一支具有深厚教育底蕴的校长专家队伍。世外教育具有丰富的集团化管理经验,引领学校开展科学的治理与管理,促进校园管理的规范与高效。世外教育在实体办学的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打造国际化的智慧教育模式。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