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农创客系列报道|吴其进:新产品上做实验
2020-12-20 21:54:23 来源:  记者

请输入图片描述

吴其进,1995年7月毕业于丽水农校,农学专业,中专学历。除专业技术学习外,参加过多种经营管理培训,先后参加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经管、美国企业家商学院,教练技术,台湾改变的力量等学习培训。九三学社社员,莲都区政协委员,现任丽水市百兴真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是一名农民的儿子,从浙江西南大山深处的农村走出来,父辈的艰辛生活至今历历在目,穷苦一直深深地刺激他的心灵,更是他摆脱贫困、努力学习发展的动力源泉。他一直认为农业、农村、农民的“三农”世界市场广阔、大有作为。从农校毕业那年,他就与哥哥创建浙江百兴食品有限公司,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发展农业。从企业基层干起,先后从事会计、出纳、车间主任,品质管理、采购员、单证员和业务员;在不同岗位不断学习、历练成长,历任担任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和丽水百兴真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一刻未放松自己,学习、学习、再学习,自2005年开始,他还先后到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等机构进行专业研修,不断汲取各方面的知识,丰富自己的业务内涵。

在2016年度,其创办的总部浙江百兴食品有限公司年销售达2.5亿元、年利税1200万元,产品市场已覆盖东南沿海省份各主要城市,且在20多个国家销售;至今,拥有农业标准化基地1000多亩,联结农户5000多户,帮助解决和转移了农村剩余劳动力12000多名,直接或间接为农户创造了经济价值3亿多元。

2017年百兴正式运行农业工业旅游融合,建成了丽水市首家以“菇文化”为主题的“农旅”融合的观光工厂—“蘑幻菇林”,目前运营良好,游客量约800人次日均。

责任编辑: 暴妮妮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