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云和文化礼堂丨石塘镇小顺村文化礼堂开展“文化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2 16:39: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若熙  记者

志愿服务活动

    石塘镇小顺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充斥着空气。7月11日,云善暖心团的志愿者们和“宣小二”志愿服务队在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文化礼堂开展“迎亚运”文化暖心志愿服务活动,用精彩的演出为小顺村村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无私奉献和温暖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而热情地为村民们理发、修剪指甲,还专业维修了一些小家电,为村民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小困扰。他们细致入微地倾听着村民们的需求,耐心细致地提供着帮助,用心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灵。

    

    除了志愿服务活动,云善暖心团的成员们还不辞辛劳地向村民们传授了安全生产和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村民们掌握了一些应对突发情况和防范风险的方法和技巧,提高了村民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小顺村的文化礼堂再次成为了村民们聚集欢乐的地方,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云善暖心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了爱心和关怀,为社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石塘镇不断推动公共服务社会化发展,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内容。积极倾听群众声音,努力满足需求,并通过这些活动促进村庄和谐发展。下一步石塘镇将继续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