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跨区域教共体学校结对仪式
2024-01-23 16:18:22 来源: 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  记者

为深化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与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对口支援协作,促进两地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1月18日,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跨区域教共体学校结对仪式在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圆满举行。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苏芬、云和县教育局教育科科长戴志敏、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世炎出席仪式。

01.png

签约仪式现场,戴志敏解读此次签约协议文件;周世炎代表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授予王海燕老师为本校何秋香老师的学科指导老师。

签约仪式后,两校开展首次帮扶活动。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王海燕老师为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开设《如何有效使用浙江省个别化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专题讲座。

02.jpg

云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导主任张忠友表示,此次签约将对学校建设、教师成长、课程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两校将保持密切联系,开展两地师徒结对、异地跟岗锻炼、线上线下集体教研,学生活动交流等活动,逐步形成常态化帮扶机制,推动云和特教工作走深走实,助推云和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