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聚“丽”通“衢” 共谋发展 这场大会架起丽衢“合作交流之桥”
2024-03-29 18:09:2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3月29日下午,丽水市衢州商会 2024 年会员大会暨丽水市“双招双引 ”项目推介会于莲都区召开。来自丽水、福建、广州、佛山、杭州等地的数百位衢商与嘉宾齐聚一堂,畅叙乡情亲情,共同见证和推动丽衢两地的发展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329.jpg

  丽水市衢州商会成立于2021年,历经近三年变革发展,现有会员企业100余家,涉及管理、餐饮、消防、地产等行业。今年,丽水提出要让在丽企业家真正“当主角、站C位、做英雄”,商会作为链接“丽衢”两地商界翘楚的桥梁,也将为衢州和丽水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29175944.jpg

  大会现场,丽水市衢州商会被授予“社会组织4A商会”奖牌。近些年,衢州商会在丽水积极服务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资助学生,捐赠物资,向全国输出浙江的“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模式,不断开拓商会工作新局面,荣获了全国“四好商会”的殊荣。

微信图片_20240329180022.jpg

  “今天,丽水市衢州商会在丽水和衢州之间架起了交流合作的桥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丽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丽水正努力创建全国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全市生产总值、人均GDP、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等多项指标的增速位列全省第一方阵。丽衢两地要通过考察推介、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式积极牵线搭桥,增进两地民营企业互信互利,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40329174428.jpg

  此外,丽水市“双招双引办”在大会上进行了招商推荐,向在座的衢商展示丽水市的发展优势和投资潜力,并见证衢州企业家在丽水市众多领域合作的发展成果。 大会现场还颁发了丽水市衢州商会名誉会长、商会顾问的聘书,并颁发新增成员、专属银行单位的证书,以及颁发杰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奖、社会责任奖、组织奉献奖等4个奖项。最后,大会还进行了乡贤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分享,为企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思考和实践方向。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