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开展“3·15”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9-03-21 15:03:11 来源: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  记者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维护自身资金安全能力,保障金融权益,3月15日,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辖内三家网点齐发力,结合自己的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营业部在一楼贵宾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消费者微沙龙”活动,特邀20余位各行各业的金融消费者一起“说说你身边的金融消费故事”。观看完消保微电影后,现场的阿姨叔叔们主动分享了遭遇高额投资陷阱,所谓“熟人”借钱血本无归,遭遇诈骗等经历。更有演技精湛的阿姨将遭遇电信诈骗的经历,以小品的即兴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精彩的小品结束后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总结了“莫贪高额回报、不听诈骗谣言、科学理财、安享生活”的经验教训,相谈甚欢间使客户们收获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

  中信银行缙云支行参加了由缙云县消保委员会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地点选在新区鼎湖大桥绿道口小广场,活动现场人群聚集,我行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中信银行青田支行在青田中心大街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宣传,讲解金融知识。该行还举办“消费者微沙龙活动”,现场邀请消费者填写问卷,主讲人有声有色有色地讲解赢得了现场消费者一致欢迎。

  本次“3•15”宣传活动形式活泼、内容充实,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据悉,结束3•15集中宣传活动后,各网点消费者宣传活动周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不懈努力,信守温度,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