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陪伴留守老年人过端午
2019-06-11 15:32:13 来源:  记者

青田县华侨多,留守老年人也多。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广大群众和谐共融,至端午节之际举办“中信温度——陪您过端午”活动。

6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的会议室其乐融融,80余位留守老年人聚在一起,与该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大家手里变成了诱人的粽子,会议室里更是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现在生活那么好,每年端午节都吃买的,我都好多年没有自己亲手包粽子了,多亏中信银行这么好的活动,今晚我孙儿能吃我新手包的粽子了,中信银行真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开心的说道。

同时,该行还借助此次活动向每一位老人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等,在寓教于乐中普及金融知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拉进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心理距离,促进了沟通和理解,为下一次开展客户互动活动拓宽了思路;另一方面欢快和谐的活动氛围,亲密无间的分享互助,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赢得了支持率和点赞,为该行全面发展,繁荣青田金融经济,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