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开展新版货币知识培训
2019-09-04 12:03: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图片1.png

  2019年8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为让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2019年版新版人民币、及时准确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新版人民币的相关知识,8月28日晚,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营业部经理、会计主管等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组织营业部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以“新版货币高颜值 识别容易更安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为及时向广大人民群众传导新版人民币相关知识和特征,提高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人民银行发行新版人民币之际,第一时间组织了一线人员进行了学习培训,内容涉及新版人民币特征、识别、舆情处理等各方面,参与度高且培训内容详细,本次培训极大的促进了工作人员对新版人民币的了解,为新版人民币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宣传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