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举办首届公司板块团队技能大比拼
2019-09-19 19:09:27 来源: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  记者

1568599527204682.jpg

  为提升公司板块队伍的凝聚力,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中信银行丽水分行于9月7日举办了首届公司板块团队技能大比拼。

  团队技能比武分为风采展示、基础知识轮答、营销方案演示等三个环节进行,全面考查对公队伍的精神面貌、专业知识和营销能力。比赛现场,七支队伍以歌伴舞、诗歌朗诵等丰富活泼的形式展现了团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阵阵掌声和欢声小语种开启了了比赛;在基础知识轮答环节,选手们对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知识得心应手,展现出全面的专业知识;在最后的营销方案演示环节,各团队利用工作之余探讨研究营销案例,制作了PPT,并在现场演示讲解。通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个人风采奖。

  此次比赛是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对公板块首次举办技能比武,在该行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起到了磨练队伍、锻炼年轻员工、凝聚团队精神的作用。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对公板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公团队综合素质,强化人员管理,为丽水分行对公业务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责任编辑: 水蓝薇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