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 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20-02-07 12:37:20 来源:  记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丽水企业公民,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在接到疫情管控的第一时间,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应对,积极部署了疫情应急处置和相关保险服务举措:

理财.png

履行保险人职责,为客户传播爱与责任。

在疫情出现的关键时期,依托公司科技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暖心服务,同时采取了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业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依托金管家APP的“不跑腿”指尖业务办理,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等等,时刻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服务。理赔方面在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开展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特案预赔等等。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特别推出该疾病治疗“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等五大关怀举措。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平安人勇于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良好形象。

结合公司科技平台,尽可能减少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影响。

在疫情高发时期,为避免集中办公可能带来的病毒交叉感染隐患,公司充分运用平安高效的科技平台,如快乐平安app、知鸟直播、智慧办公平台等形式实行原地线上办公,确保服务“不打烊”; 暂停晨会等群体性聚集,减少人员流动,以减少传染风险。同时,提前做好各项防疫用品准备工作,定期提醒每位员工相关防疫注意事项。上班后要求各营业场所采取通风、定期消毒、体温检测等措施保障,全力防控疫情。

志愿服务,奔走在疫情防卫一线。

目前返乡人数骤增,战疫形势非常严峻。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同样活跃着这样一群党员干部,他们作为志愿者主动参与到这场防疫战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志愿参与社区乡村卡点执勤、防疫宣传工作。

面对疫情的挑战,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行业职责和使命,开展“奉献爱心,携手战疫”内外勤同仁公益捐款活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已募捐善款22700元,善款将用于购买紧缺医用口罩等物资直接支援抗疫一线。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