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机构联动 畅通出国金融服务渠道为抗疫添“温度”
2020-03-06 15:44:01 来源:  记者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金融服务行业也涌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中信银行以“信守温度”为零售业务服务理念,其中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以“要出国 找中信”为口号,追求让客户“在任何远方的国度,都有家的温度”。

  金华的客户小陈计划1月31日年初七回美国上学,但是由于疫情影响,护照一直在运送途中,迟迟未到。1月27日晚上七点半,万分焦急的小陈拨通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的客服电话寻求帮助。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第一时间对接,了解到护照刚刚抵达义乌,而按护照签证申领路线要求,需在金华武义申领,但由于疫情影响,加上沿途交通管制、快递也无法正常派送,无法按原计划正常领取。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义乌分行和武义支行三家机构连夜联系相关人员,确定服务方案,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排内部传递交接,联手搭建“绿色通道”,由金华分行派武义支行人员专程前往义乌领取护照,再交到客户手中,次日下午14:00,小陈顺利领取护照。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这仅仅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在春节期间的一个缩影。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中信银行积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第一时间调整、优化了出国金融业务中护照领取和使馆签证缴费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服务“绿色通道”。如因疫情影响,客户需紧急领取美国、新加坡护照,都可直接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95558解决。


责任编辑: 暴妮妮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