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线上化普惠贷款服务
帮助小微企业高效解决复工资金难题
2020-03-06 15:47:32 来源:  记者

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民营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发挥中信银行科技金融产品优势,积极运用物流e贷、银税e贷、银票e贷、商票e贷等线上普惠金融产品,高效帮扶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资金难题。

2月20日,中信银行杭州钱江支行优质车险分期客户喜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复工在即。支行得知该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复工困难的情况后,立即主动与客户联系推荐中信银行“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在分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下,客户通过公司网银端,只用5分钟就完成从申请到贷款落地全部流程,不仅效率高,而且执行普惠金融优惠利率,有效解决了小微物流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行为该企业发放车险分期贷款1笔,总金额26.57万元,帮助客户65台车辆成功投保复工营运。疫情期间,支行对因客户无法复工产生的逾期业务采取免收罚息和不上征信等帮扶措施,并协助客户与保险公司协商,对无法复工的车辆办理暂时停保,降低客户成本,获得了客户好评。

中信银行杭州玉泉支行客户某衡器制造企业,主营称重设备制造,目前正准备复工复产。企业采购原材料需要支付货款,而年前销售资金还未全部回笼,存在资金缺口;另有某电子商务小企业开工在即,备货垫付货款需要资金周转。玉泉支行在全面了解客户经营现状和需求后,向两家企业介绍了银税e贷产品“随借随还、线上操作、无需抵质押”的优势,且可足不出户在线办理预授信审批,解决了疫情期间出门不便的困难。企业立即在线申请,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下,支行协助客户从预授信、开立对公账户到最后放款落地,仅1个工作日完成了全部流程。两家企业分别实时获批了100万元和60万元预授信额度。客户对中信银行的产品、服务和效率赞不绝口。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还制定了普惠金融疫情白名单。1月24日至2月29日期间,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贷款纳入普惠疫情白名单,不上报征信逾期,满足条件的减免罚息和复利,逾期利息按正常利息计算。目前已纳入普惠疫情白名单企业33户,贷款金额1.7亿元。


责任编辑: 暴妮妮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