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主承销的浙江省第一单 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2020-03-12 16:50:33 来源:  记者

2月17日,中信银行主承销的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7%,票面利率创下发行人长期限债券发行历史最低记录,创2017年以来AA+、3年期PPN全国最低票面利率!这是浙江省第一单疫情防控债,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该债券发行人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浙江嘉兴抗疫期间果蔬等民生必需品以及口罩等防护品的平稳供应职责。2月11日,省委书记车俊在该企业督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2月14日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到该企业调研,对嘉兴首单疫情防控债的快速推进给予了表扬。中信银行对此次发行工作高度重视,嘉兴分行在杭州分行指导下第一时间对接项目,在总、分、支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高效联动下,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发行前的各项工作,创下新的“中信速度”。

发行阶段,在部分投资人仍未返岗复工及发行准备时间较短的情况下,中信银行总、分行积极协调行内外投资人,中信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中心主动投债7000万元给予大力支持。中信银行专业、高效的服务及“承投联动”的行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进一步彰显了中信银行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部署下,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担当,中信银行投行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