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落地全国首单 民企疫情防控证券化项目
2020-03-12 16:51:31 来源:  记者

2020年2月21日,在中信银行总行大力支持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功落地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绿色疫情防控资产支持票据(ABN),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不超过2年,优先级01档票面利率3.10%,创下2017年以来ABN最低票面利率!本笔债券的发行同时创下全国市场两个“首单”与浙江省两个“首单”:市场首单民营企业疫情防控证券化项目和首单网约车行业资产支持票据以及浙江省内首单绿色资产支持票据和首单疫情防控资产支持票据,也是该行在浙江省内第二单疫情防控债,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防控债是为重点支持武汉、黄岗、温州、广州、深圳等已组建抗疫应急保障车队的20多个城市提供专项支持服务。优行科技是李书福旗下吉利科技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其打造的“曹操出行”品牌目前在全国有近5万辆专车,服务全国近3500万用户,已成为全国最大的B2C网约车出行品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中信银行-吉利集团联合抗疫金融服务”线上会议上得知企业金融支持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优行科技对接,优化疫情专项债的服务方案。中信银行总行在特殊时期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绿色通道”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在总分支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高效联动下,于一周内取得交易商协会注册通知书并成功发行,彰显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的服务形象。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总行各业务条线的全力支持和通力协作下,攻坚克难,日夜奋战,一次次高效落地对企业的金融服务保障,针对抗疫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客户推出了"存量贷款利息减免,减轻企业还本付息压力,风险分类与征信宽限,加快贷款审批放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制定普惠金融疫情白名单,创新线上产品,建立外汇绿色通道,减免网银费用”等十大惠企政策,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金融服务,赢得了政府和企业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