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5:50:37 来源: 中信银行  记者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经营相互促进,6月6日,中信银行丽水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辖内党员深入九和老年公寓,开展多样化的惠民活动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摆放易拉宝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主要从电信诈骗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社会危害等方面警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现场参与的群众兴趣浓厚,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党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80余人次,是中信银行丽水分行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推动了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和持续化,树立了该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形象。

后续,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将金融知识宣传纳入日常活动宣传,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逐步建立形成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服务的长效机制,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施昊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