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多项措施支持首贷户
2020-07-02 23:25:01 来源: 中信银行丽水分社  记者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一直以扶持实体经济为己任,把服务民营企业作为战略要务来抓,今年尤其将支持“首贷户”作为“疫情防控+服务实体经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一项重要手段。

一是给予首贷户客户提供绿色通道,给予效率、资源保障。对于首贷户的信贷需求,审批设置绿色通道,要求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同时投放上不受一般信贷规模控制,保证投放规模,此外给予首贷户客户利率优惠。

二是给予首贷户企业全面费用优惠政策,具体为全面减免首贷户企业的网银工本费、数字证书年费、跨行划汇手续费、网上银行日常服务费等;针对有贴现的客户,给予贴现价格优惠;针对出口型企业给予结售汇点差优惠。

截止5月末,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已累计支持首贷户7户,总授信金额3474万元,放贷金额3474万元。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