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抗洪救灾 中信银行在行动
2020-07-31 15:39:15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记者

  近期,我国南方地区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加强洪涝灾害的应急应对,支持受灾地区做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机构号召,迅速组织人员物资支援抗汛抗洪一线,搭建24小时金融防线,为抗洪工作贡献力量。

  在湖北:12小时66名志愿者奔赴抗洪一线

  7月12日,湖北鄂州市的梁子湖即将达到21.36米的“保命水位”,一旦梁子湖大堤决口,湖水将直冲樊口泵站和鄂州市鄂城区,对当地80余万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迅速制定了《支援鄂州市防汛抗洪应急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汛抗洪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防汛抗洪支援工作整体部署,并向干部员工紧急发出《关于组建赴鄂州防汛抗洪志愿者突击队的倡议书》。不到12小时,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便迅速组建了第一批66人共22个班次的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奔赴鄂州抗洪一线。

  7月13日上午7点30分,志愿者突击队第一班队员提前抵达百里外的防汛抢险地点——鄂州市梁子镇梁子湖下游磨刀矶外傍大堤。党员同志们冒雨迅速投入到巡堤、探测、挖沟、装袋、护坡等繁重的防汛抢险任务中,打响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支援防汛抢险战役的第一枪。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