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开展“让‘青春长城’更坚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4 10:45:45 来源: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  记者

近日,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党委开展让“青春长城”更坚固主题党日活动,该行本级全体党员及团员共48人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01.jpg

活动中,该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在烈日下进行户外拓展训练,空中断桥、走钢丝等一系列项目,员工们不仅收获了乐趣和勇气,更在团队项目中学会团结、信任与责任,感受到团队合作与坚持不懈的重要性。特别是团员青年,通过此次跟随党组织活动,各团员充分感受到党的氛围,认识到在通往党组织的桥梁中应该做好、做到、做实每一件事情,当好党的后备军。

通过此次党团联合活动,强化党建带团建的责任和意识,充分发挥团建促党建的积极作用,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