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秀山丽水
五一开园!龙泉邀您畅游长三角第一高峰
2021-04-24 19:14:48 来源:  记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邱建平 市委报道组 叶炜婷

4月24日,龙泉市举行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山景区开园仪式暨“相约龙泉山、奔向最高峰”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邀请大家走进龙泉山、体验龙泉山,共同领略长三角第一高峰的磅礴美景、秀丽风光。 

“听说龙泉山景区重新对外开放了,我微信里的新客老客都迫不及待地跟我预订房间,我们家的房间已经预订到9月了。”兰巨乡炉岙村民宿经营户季鑫玉开心地说,龙泉山经营权收回到地方,她们村是最最高兴的,尤其这里还是国家公园建设的主战场,未来旅游发展潜力无限,大家都准备加大投入,提升自家民宿(农家乐)档次。

请输入图片描述

得知今天举行开园仪式,来自温州的游客娄伟光特意带着家人和朋友赶过来。“龙泉山既有黄山的松,又有九寨的水,还有与云贵高原相似的气候环境,是休闲度假、旅游避暑的好去处,我前两天看到开园的新闻,周末就特意组了几个家庭自驾游来了。”娄伟光说,这次要去爬下千八线,体验一下漫步云端的感觉。

据了解,为积极顺应人民群众殷切期盼,充分发挥国家公园溢出效应,深度开发龙泉山景区旅游资源,加快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龙泉市与宋城集团充分协商,于今年4月7日顺利完成景区项目移交及股权转让签约。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另外,为了迎接即将到达的“五一”黄金周,龙泉山景区也是做足了功夫,策划了众多特色活动,喜欢露营的人可以夜宿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民宿“盖着棉被数星星”;喜欢登山的人可以在“华东第一虐”——千八线上来一场天空越野;喜欢养生的人可以来一桌菌菇宴,在精品夜市上把香菇、灵芝、木耳、竹笋、蜂蜜、有机茶等高山珍品统统收入囊中……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喜欢游山玩水的你,赶快安排来龙泉开始一趟心灵之旅吧。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