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厉害了!龙泉这个景区上榜浙江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
2018-12-03 16:40:52 来源:  记者

  景区位于龙泉市西北边陲,浙闽两省交界处。

  近期,《浙江省红色旅游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 年)》公布了75个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龙泉市住龙镇苏维埃旧址景区上榜。

  入选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这是个什么样的规划?《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以全面提升浙江省红色旅游发展品质为主题,着力创新红色旅游体制机制,激发红色旅游发展活力,实现到2020年,红色旅游年接待量每年递增12%,就业人数年均递增10%。

  上榜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

  省级财政将继续设立“省级红色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投入3000万元、五年累计1.5亿元,作为红色旅游景区项目的引导资金,支持纳入规划的红色旅游景(点)建设发展。

  龙泉住龙镇苏维埃旧址景区如何规划?景区位于龙泉市西北边陲,浙闽两省交界处。

  按照“一心、两核、四区”的空间布局,对接并落实“四区”之一的“红色文化体验区”建设。具体规划建设项目有:建设浙西南红色小镇;打造红色旅游产品集聚区;推出红色旅游特色民宿。

  龙泉还有这些景点入选

  近年来,住龙镇围绕“红色、绿色、本色”三色住龙建设,充分挖掘红色文化,打造红色记忆馆,发展绿色旅游,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环境优美镇,全国文明镇,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省级卫生镇,省、丽水市美丽乡村示范镇等,成功创下国家3A级景区,并以高分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源评估。

  (据掌上龙泉,原标题《又要火了!龙泉这个景区上榜浙江省红色旅游重要景区景点名录!》。编辑 暴妮妮)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