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这个常山人既扮男朋友又扮女朋友 如今被龙泉公安抓了
2019-09-05 10:08:54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记者 水蓝薇 郑欣慰

  近日,一诈骗案在龙泉法院开庭审理。

  龙泉男子郭某,被自己网恋四年多的“女朋友”骗取了超过12万元人民币。

  更让郭某难以理解的是,“女朋友”在和自己“热恋”期间,还是别人的“男朋友”!

  邵某被捕现场

“男朋友”举止奇怪 出手阔绰

  重庆姑娘李某在杭州工作,2016年底结识“男朋友”——“叶安逸”。

  “叶安逸”身着男装、外型颇帅。

  2017年初,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

  相处中,“叶安逸”一些举止让李某觉得奇怪。

  两人同睡一张床,只要李某触碰了对方,“他”就会非常抵触,平时连上厕所也锁着门;

  “叶安逸”的胸部有隆起,“他”解释是自己曾患胸部纤维瘤导致;

  二人从未有过性行为,因为“他”称自己曾经得过性病,不能发生关系。

  “男朋友”出手大方。2018年两人在杭州的开支有50多万元,均由“叶安逸”支付。

  “叶安逸”还会给李某购买名牌服饰;李某的亲人买车,“他”都帮忙出了10万元首付。

  “男朋友”称,收入来自于投资理财和开网店。

  此外,李某还发现,“男朋友”和一个“兄弟”在网上聊得火热。 

  龙泉公安在杭州逮捕邵某

“男朋友”成别人的“女朋友”

  这个兄弟,是龙泉人郭某。

  2015年,郭某通过QQ认识了“刘岳洪”。“刘岳洪”发来自己的照片,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形象;“她”的言辞和谈吐,也很吸引郭某。二人越聊越投机。

  三个多月后,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2015年底,“刘岳洪”称自己想要开一家网店,问郭某借钱,郭某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此后近四年间,郭某为“女朋友”花费了10多万元;“女朋友”还用郭某的身份信息在网络借贷平台贷款26万用于挥霍。

  期间,郭某与“女朋友”从未正式见面,仅有过一次短暂的视频通话。

  因为总是收到自己贷款的信息,郭某渐渐觉得不对劲,并于2019年3月决定报警。 

“男/女朋友”  皆是一人

  “叶安逸”“刘岳洪”都是一个人的化名——邵某,女,29岁,衢州常山人。

  2019年3月28日,邵某在杭州被龙泉公安逮捕。

  被捕当日,邵某一身宽大的衣服,理着与男生无异的平头,一幅小伙子的模样。

  8月12日,龙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近日,龙泉市人民法院判定,邵某的行为构成诈骗罪,诈骗金额达124582.49元。

  邵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上缴国库。

  邵某被警方拘留

  法院对被告人邵某的违法所得共计人民币124582.49元继续予以追缴,不能追缴的,责令退赔,返还被害人。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