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疫”不止战不停,丽水移动冲锋在抗疫前线
2022-05-06 16:46: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通讯员 江帆 陈莉灵

4月26日,丽水市云和县发现了第1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Ⅱ级响应,云和这座童话山城被按下了暂停键。

作为央企,丽水移动始终认真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云和的这场全民抗疫的鏖战中,丽水移动党委坚决扛起“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书记、支委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在一线,冲锋陷阵在“疫”线。

面对突发情况,他们在“疫”夜成军 

图片1.png

26日的夜晚注定无法平静,云和移动党支部第一时间发起疫情集结号召,党员干部身先垂范,团员青年们闻令而动,星夜集结,用最迅速的行动在“疫”夜成军,奔赴在战疫的各个战场、各条战线。

云和移动40余名员工尽数出动。期间,10人参与24小时不间断可视化应急指挥保障;10人参与24小时不间断公安溯源流调保障组,充当着疫情防控的“排雷手”;20余人参与县下沉网格抗疫工作,肩负起210多家企业近2500多名员工的信息摸排、核酸筛查提醒督促、物资保供及物流跟车等工作完成集中上门摸排9次,党员自行上门共计105人/次;在六轮核酸筛查过程中,完成手机电话、微信电话督促通话累计超2000多次,确保不丢一企、不落一人。

紧邻的景宁畲族自治县,在27日也开展了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景宁移动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了抗疫党员突击队,下沉网格,配合当地政府开展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对核酸检测点位的场地进行布置、设置“两米线”间隔线等,快速、有序推进辖区全员核酸工作,全力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同时通过微信群、业主工作群、小喇叭等形式通知辖区居民“应检尽检”。

面对责任使命,他们当“疫”不容辞

图片2.png

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丽水移动人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服务支撑。

在云和,移动网络专业人员组成的11人保障团队,化身“通信大白”,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畅通、业务畅通。累计新装隔离宽带21条、安装溯源流调固话30多门,现场各类故障抢修100余家。

在松阳,26日傍晚,县公安局通知要在县疫情防控隔离点洞阳观酒店安装门磁99个。松阳移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攻坚组,于当晚24点完成所有门磁点位安装,尽显移动速度,为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在遂昌,27日晚上,千佛山酒店临时征用为防疫隔离点,县卫健局要求在24点前完成隔离酒店防疫门铃系统和监控的安装,遂昌移动紧急奔赴隔离酒店进行保障,顺利完成3条防疫宽带、3个防疫监控以及50个防疫门铃的安装。

在莲都,28日上午,白云街道要求当晚完成白云街道100多户居家隔离的防疫门磁报警器安装,莲都移动迅速响应,党员带头连夜上门,于29日凌晨3点完成全量门磁设备安装,高效助力防疫工作。

在南城,针对各核酸检测点位人流密集,现场监控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南城移动快速对接政府需求,历时一昼夜,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点位监控部署29个,极大提升当地政府对各核酸检测点的监控调度能力。

面对艰难困境,他们有“疫”片暖心

图片3.png

疫情以来,丽水移动工会切实推进员工的关心关爱,在疫情期间各类物资紧缺情况下,紧急调配口罩面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同时为全体会员送上“果蔬鲜肉暖心包”,让会员们感受到了移动大家庭的温暖温馨,更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抗疫士气。

处在疫区中心的云和分工会,有序组织全体会员积极为一线员工服务保障,为公司守好出入口当好“警卫员”,同时也当好工会“暖心人”。分工会主动对接封控区、管控区的员工,积极上门送温暖、送服务,协助采购生活所需用品,为员工解决生活工作中存在的方方面面问题。

战“疫”是一片“星海”,丽水移动人是这“星海”中的一道道“微光”,但却充满了力量。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丽水移动的党团青年们充分践行使命担当,冲锋在前、奋勇拼搏,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