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半价就能游梯田!云和梯田景区开园营运
2022-05-09 11:23: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邬敏 通讯员 梅明益

5月7日,云和梯田景区恢复营业,正式开门迎客。

在云和梯田一级游客中心,景区小喇叭循环播报通告,提醒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测温亮码等。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实施“限流、错峰”政策,工作人员每天2次对景区入口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我们在景区每个出入口都设置了小喇叭,每个点位都安排了防疫工作人员,对前往景区的游客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核验。”云和梯田景区营销中心经理刘晨晓说,景区将根据游客量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运营,为游客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出游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中国旅游日,梯田景区推出了“半价惠游”活动,该活动从5月6日开始持续到6月2日。

期间,梅竹村的云端乐园也将跟大家见面,届时将推出“高空自行车”“网红摇摆桥”“悬崖秋千”等系列网红产品,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 邬敏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