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丽水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
2022-06-22 15:57:11 来源:  记者 记者 邬敏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高水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丽水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省党代会开幕盛况,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旭东在会议室收看省党代会直播视频

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旭东收看省党代会直播视频后,深感振奋。

“省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人力量。作为一家企业负责人,我将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中。我们是一家卖水和空气的百年老店,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受益者,也是践行者。”陈旭东说,公司将持续充分利用好丽水的生态资源优势,讲好品牌故事,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景宁县澄照乡金坵村的文化礼堂里,20余名党员干部与畲汉群众围坐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在景宁县澄照乡金坵村的文化礼堂,村里20余名党员与畲汉群众收看了开幕直播。

金坵村党员干部与畲汉群众围坐收看省党代会直播实况

该村党总支副书记任红郁表示,村里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业,开发民俗婚嫁表演,打造花海滑道,培育农家乐民宿综合体,引入了总投资3.2亿元的畲族风情旅游度假康养项目,实现集体经济资产超千万元。他们将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继续走产业培育与生态文明协同发展的绿色之路,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云和县崇头镇党委副书记马晓玲在电脑前收看省党代会直播

“崇头镇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绿色是我们的底色,生态是我们的家底。”云和县崇头镇党委副书记马晓玲收看完省党代会直播后告诉记者,近年来,崇头立足梯田生态优势,创新探索生态产品价值转化路径,率先推出“信易游”“生态信用农户贷”等,制定生态信用评价体系,实现了GEP与GDP的循环滚动增长。

下一步,该镇将深化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发挥云和梯田景区辐射带动效应,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拓宽生态富民路径。

6月22日,浙江日报9版刊发《开创美好未来 赢得更大荣光——省党代会科学描绘先行蓝图引起全省党员干部强烈反响》一文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