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学深二十大 改革在行动|市委改革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1-30 10:16:50 来源:  记者

11月14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叶祖平主持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改革办及专班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做到“八个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忠诚核心、拥护核心;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艰苦奋斗、发扬斗争精神;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精诚团结、求是挺进。

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会议总体回顾了新时代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和成就,提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抓改革。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决破除深层次的利益壁垒和体制弊端,多推出人民喜闻乐见的重大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与时俱进的新需求,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群众。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着眼解决新时代新征程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问题,提出精准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确保改革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在推动问题的解决中不断把现代化建设大踏步推向前进。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抓改革。要落实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更加注重对改革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系统性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改革。会议上,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晓珍、改革处处长兰秉强结合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自身工作,与全办干部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黄彦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