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开展“普惠金融 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活动
2019-10-11 19:36:05 来源:  记者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为进一步落实支持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于2019年9月底开展了一系列普惠金融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活动,旨在宣传和支持小微企业相关者政策,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在活动开展伊始,对青田城区的菜场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宣传和普及该行贷款政策,并走访了青田菜蓝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中信银行青田支行普惠金融的具体贷款政策,贷款期限,准入条件等。

  同时,该行还组织专业人员走进华侨进口商品城,为华侨进口商品城的经营商户讲解了中信银行的各种贷款优惠政策,解决商户融资难、利息高等问题,把普惠金融真正的落到实处。

  中信银行丽水青田支行始终致力于小微金融和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以“回归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为已任,该行将一如即往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