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坚持精准服务 确保小微企业资源保障
2019-12-05 22:25:46 来源:  记者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一直以扶持实体经济为己任,把服务民营企业作为战略要务来抓,在政策和资源投入上予以倾斜和保障,坚持精准服务,确保小微企业资源保障。

首先,对于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不受一般信贷规模控制,保证投放规模。同时在利率定价方面,进一步对民营及小微企业定价实施刚性管理,根据总分行相关要求,对民营及小微贷款设定利率上限,加大日常监督和考核力度。尤其是今年9月份以来,中信银行总行针对制造业企业、民营企业给予低定价补贴政策,优质客户可申请给予基准利率。

其次,该行全面免除民营及小微企业开户手续费,企业网银工本费、数字证书年费、跨行划汇手续费、网上银行日常服务费等,截止10月末,涉惠企业已达109家,优惠金额370多万元。

再次,为了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该行积极发挥优势票据业务对于民企的支持,同时符合人行条件和口径的票据积极申请再贴现,2019年1-10月份,该行累计办理票据直贴25.1亿元,同比增长120.2%,如以贷款基准利率作为参照,今年我行通过低成本票据融资为企业节省利息支出3263万元。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