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理财
中国平安为“上海马拉松”定制保障、健康管理方案升级公益捐步平台践行健康扶贫
2018-11-23 10:57:28 来源: 新民网  记者

  11月18日,2018上海马拉松(以下简称“上马”)正式鸣枪开跑。中国平安作为连续四年独家为上马护航的保险提供方,凭借多年对赛事及跑者的服务经验,全新量身打造了包含跑步急性病的承保方案,并联动旗下健康管理、检测业务,为参赛者提供一整套健康管理、咨询和恢复方案。同时,上马作为平安“三村公益跑”重要一站,通过升级公益捐步平台,首次实现了员工公益平台与平安金管家、平安好车主等客户服务APP的联动,以捐赠奔跑里程为贫困山区村民送出人生第一份体检,助力健康扶贫向纵深推进。

  首推跑者急性病保障,打造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平安凭借多年与上马赛事的紧密合作,依托对赛事路线、奔跑风险点、跑者年龄特点及身体状况等多方面的了解,基于自身在金融科技和医疗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首次创新性地增加了参赛选手急性病的保障方案。同时,平安集团旗下健康管理、检测等业务为参赛选手打造了全流程的跑者健康管理方案,进一步拓展了服务赛事的广度和深度,为所有的“上马人”送上“平安温度”。

  其中,平安产险首年组织了理赔人员驻点于定点医院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提供一系列快速救援、理赔服务方案,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创新性地为伤者提供直赔服务,最大程度优化伤者就医理赔流程;平安好医生通过在线客户端为运动员提供及时、有效的健康咨询和运动注意事项;平安租赁旗下的平安健康监测中心在线下赛事终点站为参跑者提供专业的拉伸、按摩等赛后恢复服务,帮助参赛者尽快恢复身心状态。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