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党员踊跃购买猕猴桃 5000余人购买金额超过200万元
2019-01-17 14:19:23 来源: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沈绍春

  1月15日,丽水市农工党综合二支部党员诸葛宁收到来自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的一箱“奇麟果”,在水果箱里还有一张 “感谢农工党对我们的支持,你已帮助到大方县600户贫困家庭”红色的感谢信。像他一样收到“奇麟果”的丽水市农工党党员有87人。诸葛宁品尝后在支部微信群里说,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猕猴桃。

  2018年11月下旬,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接到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的通知,希望大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倡议购买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大方县农产品,帮助销售大方县农产品的通知。全省党员踊跃参与购买。截止1月15日,全省党员共购买3477箱33万多元。省委会副主委丁列明一人就购买200箱。

  这款产品是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亲自引进,农工党长期技术支持的优质产品,有3公斤80元,16枚精品100元两款。

  农工党举全党之力做好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农工党中央制定《关于助力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以健康扶贫、智力扶贫、产业扶贫、公益扶贫为重点的帮扶项目。

  农工党帮助引进高科技公司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大方县理化乡9个大中型猕猴桃产业基地,种植面积达8000余亩,覆盖贫困户449户,目前已建成1000余亩的猕猴桃高标准种植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