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喜庆丰收!金秋来云和赴一场板栗盛宴
2019-10-03 17:23:12 来源: 童话云和  记者

  板栗节

  喜庆丰收,礼赞祖国。10月2日,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金秋板栗节热闹上演,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参加。

  秋阳高照,板栗飘香,走进村里的中心长街,甘甜香糯的板栗就让游客停下了脚步,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千斤炒板栗和板栗宴供大家品尝体验。

  小顺村是云和县远近闻名的板栗村,单小顺一个村就有近两万亩板栗树。

  成堆的板栗

  “很香甜,个个金黄,我觉得比在其他地方吃过的板栗都好吃,还是记忆中的好味道。”魏少娟早年嫁到了诸暨,趁着国庆假期她带着丈夫和儿子回到了家乡云和,特意过来参加此次活动,就是想让家人一同感受家乡的美食和美景。

  顺着中心长街往里走,一个大型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造型字样以及我和国旗同框区域,同样聚集了很多人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国家越来越强大,才让我们有了现在这么美好的生活,活动策划的太有心了,让我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经历。”看到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游客陈芳芳随即让同行的伙伴帮她和国旗合影同框。

  游客合影

  同时,小顺村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活动还组织了“四渡赤水”闯关、“百人大寻宝”“寻找红记忆,亲子研学活动”等游客互动环节,使得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在国庆小长假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为进一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小顺的乡村旅游发展,我们以红色文化为背景,以板栗产业为特色,举办了本次活动,通过文化闯关、板栗品尝体验,让更多的游客体验小顺文化和小顺风景,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了一个假日出行的好去处,同时也借这种欢庆的方式一同为新中国70华诞点赞。”小顺村党支部书记陈小明介绍说。

  (据童话云和,原标题《喜庆丰收 礼赞祖国 | 小顺金秋板栗节热闹上演》。编辑雷晓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