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胡海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9 10:47:48 来源: 指尖丽水  记者

  3月18日,丽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和全国政协委员雷后兴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丽水市领导虞红鸣、陈瑞商、李锋等参加会议。

  胡海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也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无比优越性。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丽水市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奋力书写践行“两山”理念的时代答卷。

  胡海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丽水市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6次到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两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要在准确把握形势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坚持辩证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紧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毫不动摇坚持发展的观点,巩固和延续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好态势好成绩,鼓足干劲努力创造更好发展实绩;要在全面承接任务上下功夫,强化大局意识,树立长远眼光,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丽水的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发展的大背景下去思考谋划,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完善“任务书”,一锤一锤钉钉子,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在提高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干字当头、以干为重,更加自觉地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在深刻领悟“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中找寻立场、观点、方法,推动“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努力把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要在营造干事氛围上下功夫,全面奏响“丽水之干”最强音,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丽水之赞”寄予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轰轰烈烈、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万马奔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努力干出丽水工作加速度,干出丽水发展新气象,干出丽水百姓好口碑。

  (据指尖丽水,原标题《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胡海峰主持并讲话》,原作者赵泰州。编辑雷晓云)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