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好萌好拼!莲都区长自带“神秘道具”到上海推介好产品
2019-09-18 10:02:32 来源:  记者 记者 暴妮妮 通讯员 蓝健豪


“这是轩德皇菊,处州白莲,这是水,这是最新鲜的空气!欢迎大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手段,去体验我们丽水山耕农产品。”

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推介丽水好产品

9月17日上午,莲都旅游品牌发布暨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大酒店上海厅正式拉开帷幕。

莲都旅游品牌发布暨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

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在推介会后的百家媒体采访环节,通过自带的“神秘道具”真诚地向大家推荐了丽水好产品!

9月16日至22日莲都区在上海举办了莲都(上海)周推介活动。这次他们带去的莲都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口号是“莲都有艺思”

陈豪

并推出了莲都旅游IP新形象——“莲仔”

“莲仔”

莲仔”原型取自处州白莲,Q萌俏皮的莲仔代表着莲都旅游的真诚与热情,欢迎更多的游客来莲都旅游。

游客在莲都有艺思上涂鸦

据了解,本次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莲都馆共设有丽水山耕莲都馆、丽水山景莲都馆、丽水山居莲都馆和莲都非遗馆等四个场馆展现莲都农特产品。

有11家企业参加展示,处州白莲、轩德皇菊、处州蜂蜜、梅峰茶叶、铁皮石斛、雪耳伊人、即食果蔬、孔雀系列产品、百兴菇酱等生态农产品齐齐亮相,丰富多彩的特色农产品在会场上“争奇斗艳”,共放异彩。

处州白莲

绿色有机的种植方式,口味与颜值兼具的优质品种,新奇特色的衍生产品,与众不同的莲都"山货"令人眼前一亮。

蜂巢蜜

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介绍莲都特色展区情况时说,莲都山清水秀、林美田肥,多年来立足生态资源,坚持高质量绿色发展,推进农业绿色品牌培育,农产品旅游地商品转化、农旅融合等工作效益初显。

购买莲都产品

到2019年,莲都已累计培育“丽水山耕”背书产品133个,农产品旅游地商品90个,累计实现“丽水山耕”农产品营销额10多亿元。

责任编辑: 水蓝薇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