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26位“丽水之干”杰出人物是谁?来看名单
2019-09-22 14:30:38 来源:  记者 通讯员 吴云龙 记者 杨世丹

【最新消息】26位“丽水之干”杰出人物已公布!

为进一步激励世界丽水人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积极投身“丽水之干”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答卷,经广泛推荐、多层评审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市委、市政府决定,韦铁民等26名同志为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丽水之干”杰出人物,现予以公布(以姓氏笔画为序):
韦铁民      丽水市中心医院院长、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主委(侨眷)

孔万众      丽水万洋众创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

叶女仙(女)莲都区峰源乡小岭根村村民、浙西南挺进师红军代表

卢良根      松阳县茶叶产业协会会长

吕普龙      晨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朱宗鹤      遂昌革命纪念馆管理员

牟春雷      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丽佳(女)丽水市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

李玲蔚(女)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羽毛球世界冠军

吴克甸      庆元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代吴三公”

何丽明      纳爱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

余静渊      梦天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元科      景宁超市经济创始人、北京景宁商会原名誉会长

林伟明      浙江金马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林绿高      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季加孚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国际胃癌学会(IGCA)主席(侨眷)

季向阳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侨眷)

柯  洁      清华大学学生、围棋世界冠军

赵一均      缙云县烧饼协会负责人

曹琴勇      浙江洛威尼智能雕刻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旅意华侨)

程式华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稻研究所所长

谢兴吉      龙泉汽车空调零配件产业创始人

雷玉荣(畲族)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坑镇大张坑村村民,浙西南革命军人世家代表

樊培仁      浙江扬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侨眷)

潘  革      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东明      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


【先前消息】

9月20日,记者从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将在大会期间命名26位“丽水之干”杰出人物,展示丽水风采,深层次挖掘丽水精神。

据悉,本次命名的杰出人物将不与2017首届大会命名的人物重复。

他们是谁?他们如何产生?

“丽水之干”杰出人物推选工作自7月启动以来,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组委会向市直各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各县(市、区)、丽水开发区、外地商会发出推选通知,并向市级领导、市直部门主要领导、担任过实职市级领导的老同志共计300多人发放推荐函和推荐通知。

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自荐等方式,大会组委会共收到各相关单位和个人推荐候选人选165人次。

他们,来自哪些领域?

本次拟命名的杰出人物共分浙西南革命英雄模范人物类、高质量绿色发展类、科技创新类、创业富民类、社会事业类等5大类,既有浙西南革命英雄模范人物,本土成长的企业和新引进的企业,也有科技创新、创业富民和社会事业的杰出人物。

何时公布名单?

“丽水之干”杰出人物命名仪式将在9月22日的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主旨大会暨开幕式上举行。

更多动态,敬请关注9月21日-22日召开的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

(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