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荒唐!为带“女朋友”回家 竟用胶布裹住她手脚!
2019-10-05 11:10:56 来源:  记者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茂红 邹开盛 记者 雷晓云

  女子指认该男子“绑架”了她

  10月3日下午15点30分,温州往丽水方向浙江省交通集团青田服务区保安李春林正在引导车辆,维持秩序。

  突然,一名女子慌慌张张向他跑来,并紧紧抓住他的手,求助道:“救救我,有人绑架我。”

服务区出现“绑架者”?工作人员将其控制

  “什么?绑架?”

  李春林一边安慰女子:“不要怕,有我们在!”一边立即报告服务区值班人员。

  青田服务区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报告指挥中心12122并拨打110报警,同时迅速召集人员到达现场保护。

  曾被胶带绑过的双手,一片通红

  “绑架你的人呢?是哪个,坐什么车来的?”

  “就是他!”

  这时一名男子迎面走来,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防止“女朋友”逃跑,他用胶带裹住了她双腿

  原来,男的叫刘明(化名),是女子苏欣(化名)的“男朋友”。

  两人同是贵州人,并同在温州打工,尽管苏欣已婚,但两人交往已经3年了。

  当天,刘明趁着国庆放假,想带苏欣一同回老家。

  腿部也有受伤痕迹

  在温州市区行驶过程中,苏欣老公连着打来好几个电话,刘明要求她拒绝接听,还趁机抢走了她的手机。

  双方于是发生争执,苏欣要求刘明停车,但刘明并没有理会。

  见状,苏欣打开车门跳下了车,双腿受伤。

  刘明把她拉回车里后,害怕她再次逃跑,就用胶带绑住她的手和脚,一路开车上了高速往贵州开。

“女朋友”借口上厕所,向工作人员求助

  驾驶车辆到达浙江交通集团青田服务区时,苏欣告诉刘明想上厕所。

  到了女厕所后,苏欣从窗户跳出,跑向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向求救,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女子指认该男子“绑架”了她

  随后,青田县公安局船寮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他二人带回了所里,以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受到不法侵害时,应第一时间求助于服务区工作人员,或拨打12122和110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