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复工在即 车况安全检查少不了
2020-03-12 16:13:02 来源:  记者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控制,多地已启动复工复产,高速路上的货车也越来越多,9日晚22时20分许,在G25长深高速江苏方向缙云出口不到500米的紧急停车带内,一辆满载矿石的半挂车燃起了熊熊大火!所幸,由于车上矿石并不是可燃物,加上消防力量扑救及时,并没有造成过大的损失。那么好好的车,开着开着怎么就着火了呢?

  民警通过对驾驶员的了解后得知,驾驶员曹某从松阳拉了一车矿石准备去金华,当车子行驶到离缙云出口不到一公里的时候忽然听到过路的驾驶员正透过车窗朝着他大喊“起火了,你的车轮胎起火了!”他赶紧想办法靠边停车,正好前方就有一个紧急停车带,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车辆起火的部位是中间的轮胎,问其起火原因,曹某也是一头雾水,他说:“今天是我第一天复工,上路头一趟,不知道怎么轮胎就着火了,有可能是轮毂抱死了导致轮胎起火!”具体起火起火原因,相关部门也在调查当中。

  高速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没有行驶,在出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确保安全再上路,保证复工复产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