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心安何处?浙丽有家读书社等你来 不见不散!
2020-06-15 14:32: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阙敏慧 周玲俐  记者

浙丽有家读书社.jpeg

  浙丽有家读书社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不少市民想寻找一个清凉之地。图书馆、咖啡店、书店、商场……这些有空调的地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既能看书,又能和书友爱好者们交流的地方--丽马悦读”读书社。

“丽马悦读”读书社启动仪式.jpeg

  “丽马悦读”读书社启动仪式

  绿树阴浓夏日长,满架蔷薇一院香。6月11日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备已久的“丽马悦读”读书社终于成立。在这里,我们可以遇到一批 “全民阅读”、推进“书香浙江”建设的读书人。

  “丽马悦读”读书社特别策划开设了“译起学习”“读领风骚”“吟来诵往”等三个不同类型的栏目,以此为依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阅读活动,期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读书爱好者,并向全社会招募书友共同参与到栏目的创建中来,形成共建共享的读书新格局。

  “译起学习”:以“理论金句”为载体,传递理论的温度。采用双语学习方式,传递理论温度的同时,为书友创造展示平台,实现英语能力和理论水平的双提升。

“读领风骚”栏目读书分享会.jpeg

  “读领风骚”栏目读书分享会

  “读领风骚”:以“读书分享”为聚合,体会分享的力量。通过召集读书爱好者,组建志同道合的书友社群,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共话成长、共促进步。

“吟来诵往”栏目现场诵读.jpeg

  “吟来诵往”栏目现场诵读

  “吟来诵往”:以“经典朗诵”为媒介,品味经典的魅力。通过音、视频等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吟诵各类经典作品,让更多书友在重温经典中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深厚底蕴。

  读书社发起人吴地花说:很感怀马丁•路德曾说的一句话,“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也要走出门去,种下我的苹果树”,如今我们身处美好时代,更有时间、更有机会播下苹果树的种子。

  通过搭建读书社这个小小的平台,播下阅读这颗小小的种子,让周围人通过阅读靠近伟大的心灵,感受到繁忙工作之余静静闻书香看世界的美好,丰盈向上向善之心,不断成就优于过去的自己,感染他人,令书香在校园弥漫,尚书之风在秀山丽水间充盈。

丽职马院微信公众号诚邀您的关注和参与.jpeg

  丽职马院微信公众号诚邀您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 杨世丹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