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丽水频道 > 看点热点卖点
松阳“青茶花”服务队 为复工复产注入新能量
2020-11-12 11:59:04 来源:  记者 通讯员 郑科霞

微信图片_20201112115141.jpg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松阳中心所“青茶花”服务队一行走进县城最大的几家物流企业,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 打造安全文明交通新风尚"活动,为这个冬天注入复工复产新能量。

在松阳县旺通物流,服务队员耐心为驾驶员们答疑解惑,现场解答他们关于超限运输、ETC车辆通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大件运输车如何审批等系列问题,并为他们送上“冬季第一个暖宝宝”。

“你们服务队总是给我们物流公司传经送宝,我们的驾驶员就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专业人员来给我们上上课,安全意识才能加强啊。”物流老板苏总紧握服务队成员的手说道。

活动现场群情激昂,身穿红马甲的服务队员们点对点细致的解答,让前来咨询的司机师傅都十分满意。

微信图片_20201112115152.jpg

“一点点超限就不能上高速啊,我原来还以为重量超1吨、2吨、高度超几公分没事呢,好几次误会收费员了呢,通过你们的讲解,我明白了。”货车司机潘师傅说。

“好贴心啊,不仅手把手教我怎么使用“中国ETC小程序”,立冬天气转冷,还给我们送来了暖宝宝,希望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使我们能更加深入了解交通运输的政策。”老驾驶员王师傅说道。此次志愿服务中,服务队共计送出500余份《高速公路通行小知识》手册,500余份暖宝宝。

青茶花服务队是松阳中心所于2017年打造的女工品牌,矢志以”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为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立至今,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无偿献血、茶文化节服务等120余次志愿活动,承担高速公路服务窗口形象的本职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被誉为“中国绿茶第一市”的家乡--田园松阳,做传承发扬茶文化以及弘扬文明交通安全精神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郑欣慰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