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8-2091913
张壮雄: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6-26 10:21:15 来源: 遂昌新闻网  记者 遂昌新闻网

6月24日下午,遂昌县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14次会议召开。遂昌县委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壮雄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决策部署,模范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聚神、聚气、聚力抓好遂昌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壮雄指出,过去一年,遂昌县武装工作在市委市政府、丽水军分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军事斗争准备,不断增强综合保障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张壮雄强调,要把牢思想“定盘星”,深刻认识党管武装是巩固我党执政地位的根本要求、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是推进遂昌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不断增强党管武装政治自觉;要聚焦练兵“主旋律”,强化思想武装,抓好练兵备战,深化军民融合,全力提升国防动员准备质量;要种好主体“责任田”,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建强队伍,切实推动拥军支武落到实处。

会议还表彰通报了2018年度获县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丽水市委武装工作会议暨市国动委第21次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遂昌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遂昌县领导许积标、刘凤军、梁成出席会议。

(据遂昌新闻网,原标题《张壮雄在全县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14次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 黄彦)


责任编辑: 雷晓云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丽水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丽水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丽水频道"的电头。
 

原创新闻
房产新闻
理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